close

我發現了這台超好用的荷蘭精品家電,你一定要認識它,它叫做Vacuvita® .....

Vacuvita智能真空醃製機是現代化的全自動保鮮存儲系統,可長時間保持食物新鮮。這系統是自動偵測自動抽走空氣,將食物儲存於真空環境中,保護食物免受濕氣和其他外界影響不僅如此,Vacuvita除了讓食物保持新鮮,還能讓我做菜更有效率 - 是的!Vacuvita系統的真空袋,非常適合法式舒肥料理,也能幫助食物在短時間內快速醃製入味。

今天我將向您展示如何製作這些美味的橙汁烤肋排我適使用Vacuvita真空袋在更短的時間內醃製肋排。

讓我告訴你食譜以及我是如何做到的!

橙汁烤肋排+VACUVITA智能真空醃製機

準備時間:  30分鐘

烹飪時間:  1小時30分鐘

總時間:  2小時

供應:  4

 

多汁嫩嫩的橙汁烤肋排  只需平常一半時間烹飪就可完成。

配料

  • 8支肋排 
  • 1大杯柳橙汁
  • 2個蒜瓣
  • 1湯匙奧勒岡葉 
  • 1茶匙孜然
  • ½茶匙紅辣椒片
  • ½杯新鮮香菜
  • ¼杯橄欖油
  • 鹽和黑胡椒味道

說明

  1. 將所有香料和新鮮香草與橄欖油和柳橙汁混合,製成醃汁。
  2. Vacuvita真空袋中,放置豬排,加入先前製作的調味料並完全密封。
  3. 使用Vacuvita系統,將所有空氣抽真空(見下圖),讓肋骨在冰箱中醃製30分鐘。
  4. 將烤箱預熱至攝氏180度(相當於華氏350 )
  5. 將排骨放入烤盤中,約1小時30分鐘直,柔軟好吃的橙汁烤肋排就完成了

 

這些排骨是如此多汁和柔軟!味道真是太棒了~

我不僅使用Vacuvita系統來快速醃製入味,還用來存儲麵包和水果!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請訪問www.vacuvita.com.tw

 

原文來自 http://www.johannyskitchen.com/citrus-marinated-pork-ribs-learn-about-the-vacuvita-system/

舒肥烹調 舒肥機 低溫烹調 法式料理 真空機 5倍保鮮 真空保鮮機 vacuvita真空 荷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新爆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