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找一台令人滿意的吹風機

今天在品味誌月刊上發現瑞士品牌valera吹風機  實在太漂亮了吧

上網去找   果然我魂牽夢引的瑞士valera引進台灣了

 

小知識:

1.valera就是杜拜帆船飯店的吹風機品牌

2.valera就是歐美頂級髮廊都會使用的品牌  也就是說  他是"專業級"的   不是家庭式的品牌

3.valera的航太核心  是世界一流的  “瑞士製造”這燙金招牌 cp值就破錶了

4.valera的是歐盟認證環保材質所製造 .為了我家寶貝健康   多花幾百元值得啦

5.吹風頭髮超級快速  這是眾所皆知的超強馬力

6.有專利 水護色負離子功能  

6.航太核心引擎   風力超猛的--------3分鐘就吹乾了 -

--------------還有扒拉扒拉一堆令人稱讚的功能

 

 不過雖然金色我很愛

不過最後我買紅色的valera 吹風機.那鋼琴烤漆 搭配我家白/紅浴室裝潢  剛剛好----

先這樣---下次再來分享我買的小紅

 

valera吹風機  valera吹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科技新爆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