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Vacuvita智能真空保鮮機終於送來啦!!!

全自動真空 + 舒肥料理

  • 他的獨特設計 在亞馬遜調查具有超高滿意度的表現!!創新設計大滿分!!

 

Vacuvita智能真空保鮮機的總部 - 荷蘭

位於荷蘭的Vacuvita總部致力於讓食物保持新鮮的研發上。我收到了一個完整的Vacuvita智能真空保鮮機以及附加的真空盒及真空袋,使用說明和保證書,我們來看看這個創新的食物保鮮儲存系統。

拆箱

Vacuvita用一個帶有標誌的大棕色盒子送來到我家 ,我驚訝於盒子的大小和重量,但是後來記得我的訂單還另外包括真空盒,還有另外兩盒真空袋。

在裡面,我發現了Vacuvita智能真空保鮮機裡面,還再附有一個小的真空盒以及另外兩個真空袋都放在大容量的主機裡面。包裝完美無暇,特別是考慮到裝運箱的大小和重量,而且包裝設計真的很讓人印象深刻。在這一點上,我真的很興奮試試看,看看它是否和口碑一樣好。

那麼,Vacuvita如何運作?

我相信你注意到這個裝置不像市面上的其他真空封口機。這是因為這個設備有多種用途,大大超越其他市售真空機。我們來一一分解Vacuvita系統的不同部分。

主機

我將奶油麵包放進去Vacuvita Home Base主機裡,它會自動移除真空主機裡的內部空氣和濕氣,鎖住麵包/水果/餅乾等食物的水分和新鮮度,大大延長五倍效期,他就是一台小型的常溫真空保鮮儲藏庫,每次關上蓋子時,就自動將空氣從容器中抽出,使麵包/水果/餅乾真空密封保存。當你按下前面的按鈕時,主機注入空氣以一種令人驚奇的聲音自動將蓋子打開~~~~。

Vacuvita智能真空保鮮機的機構設計是令人難以置信的複雜,外型設計如此時尚,曲線圓滑透著明亮的光澤,發出蘋果式的感覺。Vacuvita智能真空保鮮機有5種不同的顏色,包括:

  • 魚子醬的剔透黑
  • 橄欖綠(這是我所擁有的)
  • 天空藍
  • 珍珠白
  • 皇橙色

 

 

你會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設備的簡單性,只有一個主要按鈕位於設備的前面。現在,如果這只是以科技為出發點的只能保鮮麵包的真空箱,我們可能會覺得貴 - 但是它可沒那麼簡單,讓我們繼續來發掘它的厲害之處。

Vacuvita真空盒

Vacuvita的配件之一:真空盒提供與真空主機類似的功能,這是一個真空狀態的容器,以保持食物新鮮。只要使用真空適配器連接主機就可以真空Vacuvita真空盒。真空主機將然後從真空盒吸出所有的空氣。這驚人的效果能讓剩菜蔬果延長鮮度,特別適合那些喜歡在星期天做大批食物的飯菜。而且他還有一些很棒的功能,包括:

  • SGS檢測完全不含BPABPS 
  • 耐高溫 可微波加熱
  • 可用於洗碗機
  • 透明窗設計,可以看到裡面裝什麼
  • 可掃描QR碼與他們的APP一起使用,可以記錄效期內容物。

 

Vacuvita真空袋

這不是只能使用一次的,而是可以重複密封的真空袋喔!Vacuvita真空袋可以用於法式舒肥料理(sous vide)和延長食物保鮮時間。只要把你的食物放在真空袋裡,並真空管對準真空帶所標示的位置就可以吸出所有的空氣。袋子開口是可以重複密封的設計,我將袋子的末端夾在舒肥料理容器的頂部,長時間烹調,就像我用Ziploc袋一樣,烹調前請密封好以防密口打開。

 

Vacuvita的表現與使用心得

整體來說,證明Vacuvita系統是我獨一無二的的廚房配備。我以前常把舊式真空封口機放在冰箱的頂部,或者在不使用的時候放在倉庫的壁櫥裡。但有了Vacuvita,我將它放在廚櫃上,它變成我日常生活經常使用且不可或缺的日用家電,我最常把麵包乾糧全都放在在裡面,所以它基本上完全不佔用更多的空間。

配件真空盒也很棒(特別它們是可用洗碗機清洗即可,因為我非常討厭洗碗的),我常常添購餅乾零食,現在餅乾開封後我也不用為了新鮮度得急著將它們全吃掉,我只需要將它們放入真空保鮮機裏,因為吸出這些東西的空氣需要1分鐘。而且,我經常使用真空盒來密封我準備一週的熟食飯菜,維持飯菜鮮度。

我給了Vacuvita真空封口機兩個大拇指 - 超讚!超棒!我喜歡它現在有多種功能,不需要每次使用都要把它從壁櫃裡拖出來,它就漂漂亮亮的展示在我櫃子上隨時取用非常方便,每當我想要大展廚藝,我就會使用真空袋來烹調法式牛排舒肥料理。

 

 

vacuvita官網:http://www.vacuvita.com.tw/

原文分享連結:https://sousvideguy.com/vacuvita-review-automatic-vacuum-sealer-for-sous-vide/

 

arrow
arrow

    科技新爆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