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cuvita智能真空保鮮機與舒肥(SOUS VIDE )料理

 

 

這不只是一台真空機,實際上是功能齊全的智能真空密封保鮮系統,幾乎涵蓋了所有家庭/廚師的需求,它光滑時尚的外型設計讓您的廚房看起來像一個的未來科幻實驗室。我已經測試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並且每天都在使用它。現在讓我們把這個系統主要特徵一一分解,並對每一個細節詳細的說明。 

Vacuvita Homebase(Vacuvita 真空主機)

主機是系統中最重要的部分,主機本身就是一個真空儲藏室,還包含了所有的真空保鮮配件。它只有2個按鈕來操作整個系統加上在後面的真空釋放閥(以防萬一)。正如在大多數情況下,這電器簡單操作的設計顯示這是聰明的設計(我是一個極簡的狂熱粉絲)。這真空主機打開有充足的儲藏食物地空間。我通常用它來儲存脫水食品或烘焙食品,如麵包和餅乾及任何含水量很低的東西,所有不需要冷藏的東西幾乎都可以放進來儲存。  

Vacuvita 真空袋 

這是我最喜歡的功能...當然。真空袋設計是漂亮的,而且可持續重複使用,並可重新密封(當然也有一些限制,請閱讀說明)。再次,我不把真空密封的食物存放在冰箱或冰櫃裡,但是你可能知道,我是廚師 也做了很多真空烹飪食物,我過去已經測試了可重複密封的食物袋,Vacuvita真空袋表現非常好。廚師將它們密封後24小時進行法式舒肥烹調,這材質品質對於可重複密封的袋子來說是相當不錯的(24小時保持在 62℃烹調)。真空袋有兩種尺寸:L號真空袋和M號真空袋子,滿足你需要的舒肥料理(sous vide)需求,另外你可以在網路上添購真空袋配件。 

 

密封過程非常簡單。該系統附帶一條真空管,只要連接到主機,對準真空袋子上明顯標記的區域,用手輕輕地施加一點壓力就可以了。空氣將在幾秒鐘內被吸出,然後就可以放開即可,不會比這更簡單的事了。你只要確保袋裡食物沒有裝太滿,不超過袋子上清楚標記的最大填充線即可。這條線決定袋子可以裝多少食物。請勿超過此線否則可能無法密封。毋庸置疑,這些袋子是都不含BPA100 %安全,你可以安心使用在舒肥(sous vide)低溫烹飪。 

Vacuvita 真空 

如果你進入食品倉庫你會喜歡這些真空的設計,這些容器本身製程費時品質佳,看起來非常光滑,他們真空密封...當然,他們是!我不長時間儲存食物,沒有使用這個功能,但是當我做的時候我的功能很好。我確實儲存幾天的食物備料,這些真空盒已經取代了我的舊容器,只要拿掉灰色和白色兩個橡膠密封,就可以放入洗碗機清洗,非常方便。這讓我想買更多個真空盒它們也可以放入微波爐加熱,非常安全。Vacuvita 真空 配有3種尺寸,您可以依需求選擇您要的尺寸來裝食物。 

如果你想加快速度料理食物,也可以使用真空盒或真空袋來讓食材醃製更快速。不論雞肉或蔬菜。只要把你的食材醬料放在容器裡,密封後吸出空氣即可。請參考手冊了解更多細節。我並不用親自抽真空醃製食物,但是我真的很想探索它,因為這真空系統非常容易使用。 

更多優點分享!

在我家其實有其他真空機,但我很少使用,它非常沉重,也佔用太多的櫥櫃空間,我只有在真正需要的時候才把它拿出來(我希望有一個專門的地方可以放,但是我的廚房並不那麼大)。Vacuvita 智能真空保鮮機已經成功地解決了這兩個問題,主機本身是非常輕而且還有一個大容量的儲存空間,所以你不需要把它放在倉庫,你可以將它擺在餐廳/客廳展示和使用,因為它外型非常時尚漂亮。 

此外,跟我另一台老真空機相比,Vacuvita 運行極為安靜地。我的舊真空機聲音大到聽起來感覺我家裡是肉類包裝工廠似的。 

最後,隨系統附帶的使用說明手冊是一種閱讀樂趣,有完整簡單明暸的指示和原理圖和大量的現代廚房的食材存儲時間參考圖表標示。 

我對Vacuvita 真空機的想法。 

我已經使用了一個月以上的Vacuvita 智能真空保鮮機(我知道我寫這篇評論時,我已經很熟悉且永遠記住,而且我想我已經戀愛了),我幾乎每天都以某種方式使用它,這說明了Vacuvita 這台電器的便利性,我現在將所有的麵包和烘焙食品存放在真空保鮮機裡面。 

過去幾個月來,我烹調大量的肉類料理,所做的餐點比我們的食量還更多,所以有一個簡單的保鮮系統就可以使用,我用真空裝將剩下的餐點儲存起來,我愛它們,真是太棒了,不論奇形怪狀的食材都讓我的冰箱看起來非常的整齊。 

此外,用真空袋來烹調舒肥料理非常好,我一見鍾情。無論你是一個狂熱的廚師或剛剛起步,這個Vacuvita 真空保鮮包裝系統都能幫助您迅速完成工作。 

如果你一直在尋找一個真空密封解決方案,我認為Vacuvita 涵蓋所有的用途,質量好,操作最簡單,我不認為現在市面上有什麼真空機可以跟它抗衡,我愛它。 

vacuvita官網:http://www.vacuvita.com.tw/

知名大廚thatothercookingblog原文連結:

https://thatothercookingblog.com/2017/11/05/vacuvita-vacuum-home-storage-system-sous-vide-cooks-mind/

 

arrow
arrow

    科技新爆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